close

這家日本食堂在開幕的時候,吐司麻就有偷偷關注,因為草皮加上寵物友善一定要放到口袋名單裡面阿,而且難得菜單是日式菜色也是好特別的一點!!

DSC09764.JPG

DSC09793.JPG

DSC09768.JPG

餐廳位於石門水庫附近,但整條路上只有kenken這家餐廳,相當好找。且餐廳的大馬路上兩旁都是停車格,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進出餐廳草皮區有個木門擋,想讓狗狗跑跑請記得進出要擋好喔(感謝今天幫我們開門的麻麻!!)~一進入餐廳就可以看見一大片草皮,吐司馬上進入狂奔狀態XD

DSC09773.JPG

DSC09686_exposure.JPG

進入餐廳後發現兒童遊戲區讓人好驚喜,既歡迎小朋友也不排斥寵物,希望大家好好愛惜這個友善的餐廳!而且兒童遊戲區玩具好多,進入也有門門,門旁邊桌子上還有乾洗手,為兒童健康把關!
另一個特色就是好大一片塗鴉牆,以及一小區寵物商品區,餐廳內有沙發區,一般座位區,也有高腳椅區(像吧檯),攜帶寵物不管哪區都可以入座喔~

DSC09804.JPG

DSC09760.JPG

DSC09762.JPG

服務我們的是餐廳老闆娘,是個可愛的日本人,笑咪咪的招待我們,對狗狗也好溫柔,一來就幫吐司放水盆!(讓人好窩心)
接下來介紹一下大家最在意的餐點,這家餐廳是標準日式餐廳,所以菜單上日文中文都有,一般以定食為主,現在還有推出拉麵喔!須注意一下有個區域是可以無限續味增湯、生菜的醬料區以及提供一些兒童餐具杯子,大家可以多利用~
吐司麻今天點的炸蝦飯炸蝦好好吃,吐司拔也很滿意他的唐揚雞咖哩(炸物都外酥內嫩),整體定食都是日式風格,配有味增湯及日式醬菜(有點拍台式沒像日本那麼鹹),唯一可惜的是吐司麻不敢吃日式溫泉蛋,整體都很好吃喔~
飲料是生啤酒杯的尺寸好大杯,吃飽後還有招待可愛的糖果轉轉機器,還是我好愛的熊本熊>///<

(對了味增湯喝完後還可以自己在旁邊的區域無限續...我們還去問湯碗,湯碗就是跟著餐點來的...)

DSC09712.JPG

DSC09715.JPG

DSC09717.JPG

DSC09719.JPG

DSC09721.JPG

DSC09710.JPG

DSC09758.JPG

接下來讓我們驚喜的事情是在端上我們的餐點後,老闆娘也貼心的準備了吐司的雞肉湯泡飯(免費的喔,專屬狗寶貝)!吐司超給面子不僅自己的吃光光還把別人剩下的洗碗‧‧‧(照片的吐司一整個爽到翻掉了XD)

DSC09724.JPG

DSC09747_exposure.JPG

KenKen除了餐點好吃,老闆娘及服務人員對狗狗友善貼心,還有一塊吐司爽翻天可以跑跑的區域,今天還跟一堆小夥伴玩追逐戰,整個環境簡簡單單讓人好舒服,完全是吐司家的菜(我們不喜歡人太多的餐廳),跟COFFEE OKANE並列目前的最愛,加上離石門水庫跟大溪很近,大家吃飽飯還可以到處走走,我們則是選擇去兩蔣文化園區走走!!
唯一令吐司家困擾的問題只有草皮的草有點長,畢竟我們是底盤低的狗,其他都很棒: )

DSC09677_exposure.JPG

DSC09781_exposure.JPG

最後想提醒大家一下,吐司拔發現餐廳的營業時間很有趣,並不是天天都開店,平日也不是中餐跟晚餐都有供應,有時候也會有包場狗聚的公告,大家前往前請記得看一下餐廳Facebook喔!

[Cafe食堂KenKen]
電話 : 03 - 4112859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民有路1號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afekenken/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餐廳外面有好可愛的餅乾地板裝飾可以拍照喔XD

DSC09788.JPG

 

 

arrow
arrow

    吐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