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拔這次趁著吐司麻生日帶我們家由桃園出發經過高雄來到台東玩,本來打算原路折返但發現太遠,最後決定走小環島路線由蘇花公路回家,於是取消最後一天的台東住房改住花蓮,吐司拔一提到花蓮就馬上改定遠慮園住宿,才有二訪的機會!

DSC08127.JPG

DSC08071.JPG

DSC08083_.jpg

我們跟上次一樣也是住第二棟A ROOM,所以詳細住宿心得就請參考第一篇遠慮園住宿介紹,這篇文章主要貼貼可愛的吐司及民宿好天氣下的美景。(一到民宿太累睡得好熟)

DSC08050.JPG

最後一天因為不急著回家,所以趁著天氣好在民宿內讓吐司瘋狂奔跑,也可以慢慢地享用早餐,這次的早餐是焗烤吐司好好吃,是吐司麻喜歡的口味,同樣配上米漿以及一大盤水果,夏天到了就改吃西瓜跟木瓜吧(西瓜好好吃)~

DSC08116.JPG

DSC08090_.jpg

DSC08105_.jpg

DSC08124.JPG

DSC08130.JPG

吃早餐的時候就順便問了夏天消暑勝地,趁著最後一天帶吐司去玩玩水,不然辜負了水犬的名聲‧‧‧最後在老闆口中挖到一個好地方,就是南澳的東岳湧泉,剛好在我們回家的路途上,平日人少且湧泉對於不黯水性的吐司家是很安全的玩水地點,默默就排成最後一個景點。

100_0646_.jpg

100_0649_.jpg

100_0647_.jpg

停好車來到東岳湧泉公園其實不難發現這個公園有點年久失修了(有些攤販的攤位,我猜應該假日或旺日才會有營業)‧‧‧但還是很多親子家庭前來泡泡水~
這邊的泉水真的是透心涼,超級冰冷消暑的!而且溪水清澈見底,水深也依照三個區有所分別(深度都不深但依照深度分三區讓大家戲水),我們家挑了比較沒小朋友的區域讓吐司下水泡泡水消暑,吐司的泳技還贏得一堆好厲害狗爬式的歡呼XD

100_0640_.jpg

建議大家可以將物品放在湧泉前的橋下,這也是唯一遮陽的地區,在這邊戲水還可以看到遠方火車經過是個很清幽的消暑景點。
結束湧泉消暑,就馬上飛車回桃園了,主要也是怕吐司感冒,車上一堆毛巾伺候直接飛車送往普烏麻工作的美容室,出去玩了四天就乖乖去洗澡吧,這四天的小環島是吐司家很棒的回憶!

最後送上吐司的水底小影片~小短腿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吐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