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家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龍潭的6028景觀餐廳,其實餐廳名是舊址了,現在餐廳已經搬到龍潭三水村大坑北街囉,沿途都是知名餐廳,會先經過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客家合菜很不適合情侶出遊QQ),接著是大江屋,基本上6028跟大江屋的指示牌都是綁在一起的停車場也是,因為6028餐廳為最裡面的一家餐廳,建議開車可以開到6028餐廳正對面的停車場停車,但如果客滿了,沿路上還是有很多停車場可以停車,只是要散步一段路。

DSC00154.JPG

DSC00156_exposure.JPG

發現大門了,放心門外牌子寫不能攜帶寵物,但他只是少寫了攜帶寵物請座室外區喔!其實餐廳並不排斥寵物,員工也都很友善,後來發現好多人帶寵物來呢,遇到了法鬥哥哥、米格魯姊姊等,而且餐廳室外區分兩區,一個是偏向戶外的玻璃屋區域(有遮蔽),另一個才是真正的戶外平台,但戶外區可以跟風景作伴,其實很多不攜帶狗寶貝的顧客們也會挑這個區域喝下午茶欣賞美景。

DSC00221_exposure.JPG

吐司家選擇就是這個玻璃屋的室外區,那些窗戶會因為風量由員工幫忙設置,像我們一開始去覺得風有點大好冷,後來拉上窗戶後就沒那麼冷了,而且整片玻璃落地窗一點都不影響看美景的心情,下圖則是另一種室外區,沒遮蔽直接坐在戶外,但可以直接坐在風景旁,各有優缺點!

DSC00212_exposure.JPG

接著介紹一下園區,千萬不要傻傻的只看著這片美景阿,餐廳其實沿著階梯分成好幾區,第一區是餐廳旁邊的小草皮以及鯉魚池,下一個階梯的第二區則是親子遊樂區(溜滑梯、大海綿寶寶XD)跟沙坑,通常前兩區會被小朋友們佔領,為了避免吐司騷擾人家,我們就走到最後階梯的第三區,吐司家超推薦這區,雖然沒有草皮,但是好大的一塊地可以讓吐司散步聞聞(看起來是一個賣飲食的屋子但沒營業),而且最下面這區怎麼拍怎麼美阿,也可以順著小步道看到最下方的大水池(湖?!?!可能餐廳會在增建),因為這區都沒人所以我們一家在這邊玩了好一陣子,也拍了好多照片,但建議還是別讓狗狗奔跑太久怕磨破腳皮喔。

DSC00161_exposure.JPG

下面照片就是神祕的第三區XD
吐司就在這邊當起外拍模特狗,麻咪還想辦法拍了全家福,突然好佩服自己,沒腳架也可以想辦法拍全家福(成就感)

DSC00163_exposure.JPG

DSC00173_exposure.JPG

DSC00193_exposure.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為大家上菜囉~
當天我們點了一個焗烤海鮮燉飯以及6028鬆餅(因為我們家有鬆餅人,吐司麻覺得有機會我可以寫一系列鬆餅文,每次去景觀餐廳的必點菜色‧‧‧),燉飯相當好吃味道好,但米心是偏硬的那種口感,很對吐司拔的口味,而且海鮮也很多很新鮮!鬆餅則是普普通通(賣相也一般),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回來吃軟掉,還是本來就沒外脆內軟,拔拔並沒有給很高的評價,不過鬆餅旁的水果都很好吃XD

DSC00196.JPG

DSC00200_.jpg

6028景觀餐廳整體評價其實很好,其中吐司拔很滿意餐廳排位子幫彼此留的空間,不會讓人感覺很擁擠而是很舒服,吐司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默默窩在桌子下等我們用餐。餐廳外也有空間可以玩耍,吐司也有在草皮跑跑,跑去魚池想抓魚(?!?!),還耍賴想在沙坑玩被拔拔抓了出來,在美景下散步也會讓人特別放鬆,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走走喔:)

DSC00230_exposure.JPG

最後附上餐廳的資訊給大家喔!在額外贈送一張我們拍到的好有趣警示牌(注意飛雞XDDD)
[6028咖啡景觀餐廳]
電話:03-489602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村大北坑街1998巷13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6028cafe

DSC00236.JPG

arrow
arrow

    吐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