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天一夜的賞雪旅程中,第一站的用餐點是選定在台中地區,主要是想帶狗狗們到勤美綠園道、草悟道的大草皮散步走走,所以依照這個方向開始找尋友善餐廳。
最後選定了美術館附近巷子裡面的嗝咖啡用餐,也謝謝餐廳願意接受十人六狗的小型狗團用餐。

DSC01699_.jpg

DSC01700_.jpg

DSC01701_.jpg

DSC01702_.jpg

一走到餐廳看到招牌就知道店狗的品種了,店家也很細心在最外層加上柵欄避免狗狗亂跑(巷子中車比較危險),一進去是個小前庭當天前庭沙發睡著店狗皮蛋,睡超熟的超可愛XD
餐廳外觀看起來很有老屋的味道,不過推開玻璃門後發現內部設計則是走溫馨路線但還是維持老屋的設計,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聚吃飯喝下午茶。

DSC01706.JPG

DSC01698.JPG

DSC01694.JPG

店家很貼心的為我們安排最裡面的兩張桌子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區塊,狗狗則是可以綁牽繩於牆壁上的寵物勾。此外店狗皮皮很喜歡新朋友會在店裡到處走動,若你的狗狗比較討厭狗要多注意。
店內的餐點每周會有異動,所以可以看到我們的菜單上面都有特別標記(打勾),在這邊餐廳也很貼心的提前傳臉書訊息詢問是否提前點餐,避免上餐速度比較慢,因為吐司麻沒發現就錯過了提前點餐的時機了QQ 
點好餐要先結帳,之後就是耐心地等待餐點的到來~(有發現餐廳人手沒很多,請大家耐心的等待)

DSC01704.JPG

DSC01705_.jpg

DSC01695.JPG

不過餐點一到後就發現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每份餐點都好大一份,完全是要讓你吃飽飽,吐司麻都看傻了(吐司麻是小鳥胃人)‧‧‧
餐點分成鬆餅跟鬆餅捲兩種,而鬆餅有分甜跟鹹的口味,甜的就是莓果鬆餅其他則都是鹹口味的鬆餅,早午餐都是有附沙拉、薯塊跟紅茶,如果想更換飲料則是折抵50元。
吐司拔點的是莓果鬆餅,他們的鬆餅是屬於日系鬆餅(pancake),莓果是跟著鬆餅一起製成。吐司拔覺得莓果莓很酸口味偏淡,吐司麻是覺得還不錯好吃,其中薯塊超好吃的,其中圓球是很像地瓜球的產品,但咬下去是軟綿綿的地瓜,也相當好吃!
吐司麻點的則是墨西哥雞肉鬆餅捲,除了鬆餅捲會把料捲進去外,鬆餅的餐點都是鬆餅跟料分開,料是裝在碟子中,可自行添加配著鬆餅吃。墨西哥雞肉鬆餅捲有點辣,有捲著生菜、洋蔥、番茄等,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不過鬆餅捲因為料包在裡面比較會濕,建議可以快點吃,避免最後鬆餅捲濕濕軟軟的。

DSC01697.JPG

紅茶則是用燒杯裝放在木杯墊上非常有特色,超可愛的~吐司麻還把大家飲料集中拍一張XD

DSC01693.JPG

整體來說吐司麻很推薦嗝咖啡,因為店家對顧客很用心,餐點好吃外份量也相當足夠(男生都能吃飽的份量),而且我們座的小空間也很適合小型點的狗拔麻們的聚會,如果下次帶寶貝來台中走走的話,別忘了來吃吃看嗝咖啡喔!
另外我們當天實際從勤美(吐司最後一張照片的美麗公園)一路走到嗝咖啡,散步過去的話大概要20分-30分,中間會經過很多公園,看到美術館的時候就是快到了,過美術館那個大十字路口的前幾條巷子裡,如果不趕時間散步過去也是很不錯的遛狗方式XD

 

[嗝gé咖啡]
電話:04-23723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忠勤街1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2014.tw/

 

arrow
arrow

    吐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