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小天地開張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吐司家捧場過的寵物泳池,因居住桃園目前只分享到苗栗的泳池,希望有機會可以把中南部泳池也補齊體驗文:)
慢慢開始進展到台中泳池囉!!

[妙狗GOOD DOG]
地點 : 台北縣新店市永興路10-1號
收費 : 100/人(不附餐點); 300/狗 (吐司12公斤)
洗狗設備 : 沐浴間與吹毛間分開,吹毛提供吹水機及吹風機,還可以坐著吹狗很方便。
[洗狗設備都不需要額外付費,吐司家覺得吹風機較不夠力,可自行攜帶自家的吹風機喔]
提供 : 狗狗救生衣及人的採蓮藕裝
[2016年租借救生衣需支付100元,吐司麻看了都是全新的EzyDog救生衣]

環境 : 有兩個泳池,一個屬於初學池,水深較淺,另一個較深。有兩個斜坡入口下水,斜坡外設有閘門避免狗狗亂跑。戶外有提供座位給游泳的寶貝們,但室內區狗狗需吹乾後才可以進入休息,老闆說可以盡情游,沒時間壓力!
優點 : 人的盥洗間超舒服(這些泳池中最棒的一家),也有提供沐浴乳及洗髮乳,且泳池位置屬於風景區中,不管是接著去碧潭玩或是去烏來老街吃東西都很方便。此外目前泳池沒有規定幾點休息,所以不用擔心關門的時間。
缺點 : 收費偏高,主要是針對人的部分沒提供餐點,若跟愛狗夢樂園及GGWW相比屬於入場費較高。
[2016更新]
目前夏天大池跟小池都有安裝防曬網(非全區都遮蔽但部分有加裝就比較不曬)囉,而且小池的戶外座位區也有加裝防曬的棚子囉。今年去發現吹風機也已經更新,狗狗澡間似乎也有提供狗狗沐浴乳(但有習慣洗劑還是請自己帶),另外除了原有隔間的洗澡間,小池區那邊多了兩間戶外澡間可以使用~

DSCN0549_.jpg

這是吐司第一次在GOOD DOG下水,那時候泳池還沒很出名,後來周末泳池漸漸的人變好多!!吐司麻提醒大家妙狗是沒供餐的喔,請記得吃飽或是外帶你的餐點到泳池去喔!
吐司麻其實很喜歡來這邊,主要是離桃園近,環境算起來很不錯,大池客滿我們就去小池玩水,吐司也是在這裡遇到邊境吐司學會了狗生第一次跳水,雖然跳的距離近到像直接跌到水池裡,但後來吐司每次來都會表演一下跳水入池,吸引大家的關注XD

DSC06219_.jpg

附上吐司跳水小影片:

  

[龍洞四季灣寵物泳池]
地點 : 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
收費 : 100/人; 狗狗免費[2015年開始收費80]; 停車費50/次
[2016年收費 : 120/人 ; 80/寵物 ; 60/小客車]

洗狗設備 : 寵物泳池旁有很多沖水蓮蓬頭,可以先行在此沖洗。園區內人的盥洗室外有一整排投幣式吹風機。
提供 : 無
環境 : 美麗的海水泳池[但水相當鹹,麻麻被噴到眼睛超痛]依靠著海邊相當漂亮,還可以帶狗在園區內走走。
優點 : 風景超美,收費很便宜,如果愛拍照的來這邊會大有收穫,此區也是媽咪的男朋友戶外婚禮的場景,可以在園區參觀一下裝置藝術,且戲水結束後可以在附近的鼻頭港服務區吃吃海鮮。園區內也有提供人玩耍的泳池區域,也有一些額外收費的玩水項目。
缺點 : 狗狗不可喝太多海水,會拉稀且會生病請隨時注意你家的寶貝。此外吐司麻去的那天海蟑螂有點多,怕蟲者請小心(特別岩壁區)。最後提醒一下大家泳池的邊邊有可能會造成狗摔下受傷,所以務必注意不要讓狗狗站在邊邊上[同行的寶貝就有摔倒,是非常不佳的設計]

DSC02366_exposure_.jpg 

吐司的運氣有點差,這次去龍洞海泳的時候天候不佳(大哭) 雖然游泳期間只是陰天沒下暴雨,但是美麗的風景在陰天下扣分不少,如果是大太陽日真的是很美的海景。
這個泳池目前只去過一次,主因是上次回程遇到大暴雨,暴雨到雨刷怎麼刷都看不到路,嚇死去的一行人...但很值得紀念的是大家一起去吃了鼻頭阿珠海鮮,這一餐代價很高阿,但是龍蝦真的超好吃,大家還叫我喝龍蝦血慶祝生日,是個美麗的回憶!

DSC02242_exposure_.jpg

 

[狗狗水世界GGWW]
地址 : 苗栗縣苑裡鄉山腳里錦山22-2號
收費 : 100/人(可折抵餐點); 2XX/狗(忘了實際價錢...若買十張團票是200)
[2016年重新整修後調漲狗狗票價14公斤以下狗狗入園改成360/狗,團票十張則是290/狗]
洗狗設備 : 洗狗加上吹水都在美容台上,有提供烘箱。
[吹狗及烘箱需要額外投幣付費]
提供 : 狗狗救生衣
環境 : 一個大泳池,但比起其他家泳池大上許多,園區內還有草皮可以讓狗狗跑跑。依靠著田邊風景相當舒適,且狗狗可以自由下水(有一邊是和緩的斜坡讓狗自由踏水),讓狗狗比較不害怕一直在水中上不來。新消息是2015年後GGWW有重新整修,整個泳池變得更新,也增設了木椅在泳池邊可以放置東西,包含斜坡都整修了,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新的狗狗水世界!
優點 : 田邊風景佳,收費抵換的飲料跟餐點還不錯吃,吐司家推薦檸檬雞腿餐(不知道為啥檸檬雞腿就是把照燒雞腿大隻),而且游泳後還可以讓狗在草皮區跑跑是很方便的設計,可以在這邊待上較久的時間不會只有游泳單一運動。
缺點 : 地點隱密...友人與我們第一次都迷路,尤其GOOGLE導航的位置不是很正確(會跑到住家三合院),請下交流道後除了看導航還要注意店家的指示牌,這樣才不會迷路。此外人的更衣間一直沒修繕是比較大的缺點,比較妙狗,妙狗的盥洗室真得很頂級!
[2016新開幕更新]
新開幕後發現盥洗室已經重新整修完畢囉~目前盥洗室是男女生分開,數量增加非常多,光女生就有四間盥洗室兩(三?)間廁所,連熱水供應也都比較穩定了。
此外菜單已經全面修改,目前沒提供雞腿餐,而是提供美式餐點居多,有漢堡餐、墨西哥捲、鬆餅、炸物點心等,飲料則是沒啥變動價錢另計。
但對吐司麻來說,若不買團票來看,狗狗水世界的CP值其實沒那麼高了,現在的價錢其實偏貴,比對其他家來說這邊吹水跟烘乾還是需要付費,對於已經漲價的票價,卻沒提供吹水免費比較上來,目前這邊的消費真的偏高許多,建議大家一起揪團去買團票較划算。

DSCN0752_.jpg 

狗狗水世界其實是吐司愛上游泳的開始,不知道為啥未滿一歲的美樂狗初泳,即使穿了救生衣還是怕得要命,但第二次應大家邀約來狗狗水世界後就開起吐司愛游泳的興趣:)

深深覺得這邊的場地很不錯,狗狗可以自由下水其實游泳壓力會比較小,這個泳池標準狗的配備都比人好,連吹水機都很頂級。不過吐司家在狗狗水世界體驗過很多很值得紀念的衰事...像是忘了關燈車沒電,開道交流道爆胎,不過近來吐司家不愛去的原因是現在暑假狗狗水世界實在太爆滿了,車位都滿到要停到外面的道路上,建議想去游泳的寶貝們請早點出發吧~
最後推薦大家從苑裡回家上交流道前可以去買個垂坤,肉鬆、肉乾、古早味零食餅乾等都有,價錢也不貴是好吃又CP值高的伴手禮喔!

DSC_7887.JPG

 

[美樂狗]
地點 :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四街48號
收費 : 120/人(不附餐點); 120/狗 -> 目前只接受會員游泳,沒有零售泳券(會員100/人、 100/狗)
洗狗設備 : 洗狗加上吹水都在美容台上,有提供烘箱。
[洗狗、吹狗、烘箱需要額外投幣付費]
提供 : 狗狗救生衣
環境 : 北部唯一的室內泳池,前後各有斜坡可讓狗下水,室內有一小塊假草皮讓狗狗跑跑,餐廳也有賣狗的鮮食包。
優點 : 不論颳風下雨都可前往游泳,且在林口交流道附近交通方便
缺點 : 因為是室內比較有通風不佳的問題(之前有次去游泳,過了好一陣子園方才幫忙開窗),光線會偏暗。

ZOE_0206__.jpg

 

 美樂狗是吐司第一次下水的泳池,那時還未滿一歲,第一次下水還有借救生衣使用,還記得那天她一值想上岸但卻找不到上岸的斜坡入口,本來還以為吐司會對游泳失去信心,還好後來的讚美戰術讓吐司有滿滿的成就感,所以千萬不要因為第一次游泳失敗就放棄喔,吐司也不是一開始就喜歡游泳的柯基寶貝。


ZOE_0208_1.jpg


[愛狗夢樂園]<營業至2016/12/31之後換人接手..在2017/2/9重新開幕目前是新的價目表囉> 
地址 :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295號
收費 : 100/人(可折抵餐點); 150/狗
洗狗設備 : 洗狗加上吹水都在美容台上。
[請注意只有大型狗可排狗狗沐浴間,其餘狗狗請善用水池旁的美容台洗狗,在抱狗到餐廳外的美容台使用吹水機]
提供 : 人的採蓮藕裝
環境 : 在清幽的山上(要走一段山路),跟GGWW一樣是一個大泳池,主要有四個下水池的入口(兩個樓梯兩個斜坡),中間還有特訓狗狗的懸吊繩可以使用,戶外座位區設有棚子,不怕曬跟下雨。
優點 : 水池很大,大狗多也不覺得擁擠(這邊也是大狗居多),收費抵換的飲料跟餐點(我們點鬆餅跟湯包)還不錯吃,且點餐後老闆會送到水池邊的座位給家長們,可以邊吃邊帶狗游泳,非常貼心。也是寵物泳池(扣除龍洞)中CP值最高收費最便宜的(因為使用吹水機是不需要付費的)。
缺點 : 須走山路,若狗狗會暈車就比較不推薦。此外不太喜歡水池四周陡坡的設計,要特別注意狗狗一定要從四個入口下水,若在陡坡下水會刮傷腳趾甲,要多注意。中小型狗洗狗的地方沒隔間,但大狗的沐浴房間是有的請記得預約。

DSC00010_.jpg


DSC06772_exposure.JPG

 

[WOW CAFE] <體驗時間為剛開幕沒多久>
地址 : (深坑)昇高坑路30號
收費 : 100/人(有下水才收費,不折抵餐費),350/狗 (以十公斤座大小狗之區分,因紀念老闆的黃金,大狗收費350,小狗是500)
洗狗設備 : 洗狗加上吹水。
[不額外收費但注意只有一間有美容台,目前有三間洗狗隔間,兩台吹水機]
提供 : 人的採蓮藕裝洗澡用(請洽工作人員)
環境 : WOW CAFE在過去就是對狗相當好的寵物友善餐廳,餐點也相當好吃。在2015年重新整修了場地,多了寵物泳池可以讓狗游泳,基本上因為是餐廳的附屬設施,所以佔地並沒有很大,基本上就是一個泳池(與龍洞相似),單邊有階梯跟斜坡可以下水,所以狗狗下水後比較不會輕易上岸,一旁有戶外座位,水池旁邊有一些草地給狗狗游泳玩水已經足夠。
優點 : WOW CAFE餐點好吃,可以在泳池區點餐,由工作人員哥哥幫忙叫餐並送餐,池子裡有好多鴨鴨(浮水玩具)可以讓狗狗玩耍!在此要特別表揚工作人員,當天還幫我們曬牽繩跟曬毛巾,相當熱心且愛與狗玩,也會陪黃金玩拾回。
缺點 : 由於是新設施,所以有些問題還在反應中。像是洗澡隔間不是每間都有美容台,也沒設置門擋,狗容易洗一洗跑走(但有設置牽繩勾勾可以不脫牽繩洗),且對於中小型犬洗狗比較累(習慣在平台上洗澡的關係),人需要回去餐廳換衣服較遠,基本上環境跟樓梯高度也較適合長腿狗(跟當初是想蓋給黃金玩的原因有關),或許過陣子會再改進囉!

100_0846_.jpg

 

第一次來WOW CAFE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設置泳池也沒有籃球場,所以狗狗都是在籃球場那塊綠地跑跑,下次來的時候已經多了泳池!但餐點不變的好吃,服務人員對狗狗也都很友善,也是一個值得來體驗的環境。 


100_0849_

 

 

 

[樂逗森林] <營業至2017/4/10熄燈>

地址 : 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49-2號

收費 : 150/人(可折抵餐費),400/狗 (小型300/中型400/大型500,費用包含一條毛巾及一份鮮食餐,毛巾用完請丟到澡間的洗衣籃中)
洗狗設備 : 洗狗加上吹水,額外還有一台專業型美容院吹風機。
[不額外收費,目前有三間洗狗隔間都配有吹水機且提供不同狗狗洗澡劑試用, 還貼心提供防水圍裙給主人使用,另外還有一美容台上有專業級壁掛吹風機]

提供 : 租借狗狗救生衣

環境 : 位居市區巷弄中,整個環境設計得很有特色,非常符合樂逗森林的氣氛(很多樹林圖案的藝術裝置),餐廳有分室內跟戶外區域,一個中等偏小的L型泳池入口為階梯式,泳池中央有狗狗可以休息的平台搭配遮陽傘。
優點 : 狗狗澡間相當舒適且貼心(附洗劑跟毛巾),幾乎可以不攜帶任何物品就帶寶貝去游泳,也是目前看過最漂亮的澡間。服務人員會照顧初次下水的寶貝們,尤其當天遇到暴雨,店員還幫忙搶救戶外座位區的包包跟鞋子等,超貼心。狗狗餐跟人的餐點都很不錯,土司也很瞬間秒殺餐點,環境相當漂亮舒適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泳池但店內額外提供浮水玩具也是很貼心的一點(寫於下方)。
缺點 : 對吐司麻來說缺點應該是泳池有點偏小,是目前去過中泳池最小的一家。吐司家剛好挑平日去所以算包場,但到了假日這泳池幾乎容納不了幾隻大狗...覺得這家比較適合中小型犬去游泳,大小也較適合轉彎等。然後L型設計有點不太適合游泳比較容易撞牆,中間檯子雖然可以讓狗休息,但四邊也是銳利的須注意,會建議較適合平日前往,泳池較不擁擠。

 

DSC02731.JPG

 

吐司家是平日去樂逗游泳,所以跟店員們比較有接觸,他們都會很NICE得詢問,應該是這幾家游泳池最熱心服務的,當天游泳後洗澡的時候下起了暴雨,當時馬上叫吐司拔衝出去搶救戶外區的包包、鞋子等,最後發現店員們很迅速德幫我們把東西移走了,還提供大傘給我們用,服務一整個好,最後就移到室內區吃狗狗鮮食餐。尤其鮮食餐一定是狗狗洗澡後進入休息才會提供,這也避免運動中吃鮮食嘔吐的狀況,表示業者用心的態度。

 

DSC02724.JPG

 

 

以上就是吐司目前去過的泳池清單喔,在此吐司麻要提醒大家不管去哪個泳池都會有蚊子,所以請做好防蚊設施。狗狗下水前請先幫狗狗沖水,一方面為了水池乾淨,另一方面也讓狗狗可以先適應水溫,然後第一次下水後上來要多注意狗狗的大小便喔,請隨手撿便,大家一起保持泳池的乾淨。

 

[最後獻上一段小短腿划水可愛畫面]

 

arrow
arrow

    吐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